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游戏 > 角色扮演 > 熟睡中的猫咪

熟睡中的猫咪

类型:角色扮演 平台:安卓 语言:简体中文
大小:329.22MB 更新:2024-01-30 15:56:49
检测:安全无毒 无广告无插件

扫描二维码查看

游戏介绍

熟睡中的猫咪最新版一款画风简单的像素互动手游。如果你是一个萝莉控绅士,那么这款游戏你一定会中意,游戏的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作为一个死宅你一直喜欢着对面的可爱萝莉,在听到她即将搬家的消息之后,你决定趁着晚上潜入她的家中,并对她进行涩涩的触碰,不过在触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吵醒小萝莉,不然你可是会进去喝茶的。

熟睡中的猫咪汉化版优势:

1、将像素RPG与Q动漫风格相结合。一款点击互动为主的熟睡触碰题材的SLG游戏。

2、赤诚妹妹睡觉的样子也非常的可爱。虽然游戏是传统的,但绘画风格绝对值得。

3、没有乏味的开场白,比赛就直奔主题。利用虚拟鼠标点击不同的选项触发内容。

熟睡中的猫咪汉化版特色:

1、移动箭头键以控制角色的行为。将像素RPG与Q动漫风格相结合。

2、单击对话框选择要在NPC上执行的操作。赤诚妹妹睡觉的样子也非常的可爱。

3、在不同的地图场景中探索更多可爱的女孩。没有乏味的开场白,比赛就直奔主题。

熟睡中的猫咪汉化版玩法:

1、游戏意图很简单,重心直接指向点。移动箭头键以控制角色的行为。

2、每个角色的配音都会刺激你的耳朵。单击对话框选择要在NPC上执行的操作。

3、高能量垂直绘画是一场视觉盛宴,你不能停下。在不同的地图场景中探索更多可爱的女孩。

熟睡中的猫咪汉化版测评:

1、一款点击互动为主的熟睡触碰题材的SLG游戏。高能量垂直绘画是一场视觉盛宴,你不能停下。

2、虽然游戏是传统的,但绘画风格绝对值得。每个角色的配音都会刺激你的耳朵。

3、利用虚拟鼠标点击不同的选项触发内容。图很简单,重心直接指向点。

游戏截图

  • 熟睡中的猫咪
  • 熟睡中的猫咪
  • 熟睡中的猫咪

相关游戏

泽诺尼亚5中文版安卓手机版
打BOSS下载
熹妃传手游
行走的咖啡师中文版
沉浸式脱毛清洁无广告版
逃生专家无敌版
海绵宝宝宇宙摇摆正版
用户评论
表情 em_1 em_2 em_3 em_4 em_5 em_6 em_7 em_8 em_9 em_10 em_11 em_12 已有1条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请文明发言!)  

剩余字数:

点击图片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