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软件 > 社交通讯 > qq8.7.5版本下载安装

qq8.7.5版本下载安装

类型:社交通讯 平台:安卓 语言:简体中文
大小:116.05 MB 更新:2022-09-02 14:14:53
检测:安全无毒 无广告无插件

扫描二维码查看

软件介绍

qq8.7.5版本下载安装是一款很受大众喜爱的社交软件,软件的用户群体非常的多,用户们可以用这个软件和自己的好朋友们聊天。软件中还有很多的功能能够使用,让用户们的聊天的体验变得更加的丰富多* 。

qq8.7.5版本下载安装特色

1、所有的好友都是能够进行备注的,要是遇到一个名字换的很勤的网友,就给他备注一下。

2、所有的消息可以及时的提醒,每当有新的消息出现时,会在手机的通知栏中立即通知用户。

3、能够查看到所有好友的状态,用户们可以将自己设置成不同的状态,让朋友知道自己的情况。

4、用户们在聊天的时候可以放松各种表情包,会有很多可爱的表情包能够使用,可以加自己的。

qq8.7.5版本下载安装亮点

1、支持视频聊天,用户们可以带来手机的照相功能,这样就能够让用户们可以用视频来聊天了。

2、点击语音功能,也能够通过语音的形式发送信息,让好友能够知道信息的同时听见自己的声音。

3、用户们可以创建一个qq空间,在里面可以发一些动态,这些动态也可以同步签名,让更多人关注。

4、有着非常多的功能可以使用,所有的功能都是为了聊天准备的,能够帮助用户们更好的建立关系。

qq8.7.5版本下载安装评价

用户可以用这个软件来和自己的朋友们更好的聊天,会有很多方便的功能可以使用,让用户们在聊天的时候更加的方便,也会有这更多的内容可以体验。

软件截图

  • qq8.7.5版本下载安装
  • qq8.7.5版本下载安装
  • qq8.7.5版本下载安装
  • qq8.7.5版本下载安装

相关软件

WiFi钥匙随心连
WiFi邻里钥匙
嗨玩来电秀免费来电秀
神奇来电秀最新版
神奇来电秀最新版
嗨圈圈安卓版
萌我语音包免费版
用户评论
表情 em_1 em_2 em_3 em_4 em_5 em_6 em_7 em_8 em_9 em_10 em_11 em_12 已有1条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请文明发言!)  

剩余字数:

点击图片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