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软件 > 社交通讯 > lmvu mobile

lmvu mobile

类型:社交通讯 平台:安卓 语言:简体中文
大小:55.27 MB 更新:2022-08-17 15:19:44
检测:安全无毒 无广告无插件

扫描二维码查看

软件介绍

lmvu mobile这是一款能够在软件中建造一个自己的虚拟形象的交友软件。用户可以在软件中捏出各种不同形象的人物,然后和别的真实的虚拟人物一起聊天。用户们能够在软件中找到很多有趣的朋友,不会泄露隐私。

lmvu mobile特色

1、能够在软件中创建一个自己的3d人物模型,会有很多不同的捏人选项能够选择。

2、能够用自己的3d形象,在软件中结识到很多不同的人,能在不同的地方一起聊天。

3、能够在软件中用*** 购买到很多的衣服,会有各种不同款式的衣服给你给用户选择。

4、可以用不同的背景来进行拍照。用户可以在这个软件中有很多好看的背景,装饰自己人物。

lmvu mobile亮点

1、可以很好的保护好自己的隐私,软件不会提供用户的真实资料,能够极大隐藏自己。

2、能够有着沉浸式的聊天方式,用户可以一边看美丽的风景,一边和自己喜欢的人聊天。

3、能够在游戏中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能在里面找到一个靠的住的虚拟人物,一起结婚。

4、能够在软件中添加到很多的好友,当用户角色对方非常聊的来的时候,可以加对方为朋友。

lmvu mobile评价

这是一款很有趣的交友软件。用户可以在软件中创造一个很漂亮的虚拟人物。用户可以和别的虚拟人物一起聊天。会有很多的东西可以给人物打扮,找到一个很聊的来的人。

软件截图

  • lmvu mobile
  • lmvu mobile
  • lmvu mobile
  • lmvu mobile
  • lmvu mobile

相关软件

WiFi钥匙随心连
WiFi邻里钥匙
嗨玩来电秀免费来电秀
神奇来电秀最新版
神奇来电秀最新版
嗨圈圈安卓版
萌我语音包免费版
用户评论
表情 em_1 em_2 em_3 em_4 em_5 em_6 em_7 em_8 em_9 em_10 em_11 em_12 已有1条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请文明发言!)  

剩余字数:

点击图片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