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软件 > 社交通讯 > 友空间

友空间

类型:社交通讯 平台:安卓 语言:简体中文
大小:24.4M 更新:2022-08-12 13:54:33
检测:安全无毒 无广告无插件

扫描二维码查看

软件介绍

友空间app是一款高效方便的企业移动办公APP,也可以随时了解企业内部大事,就可以将重心放在更加重要的事情上,综合一体的智能办公功能服务都很好的在此融合了,感兴趣的话就来下载吧。

友空间app介绍

友空间是用友旗下的一款移动办公软件。友空间是面向大中型企业和组织的“融合、开放、连接”的社交与协同平台,帮助企业实现高效办公协同工作。实现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人、人与人的沟通、协同、** 等社会化商业活动。

友空间2021-05-13 版本: 6.2.0

友空间v6.2.0升级说明: 1. 移动分级门户,支撑集团多组织的访问场景 2. 消息回复,支持取消回复状态 3. 支持对公告内容标记关注,集中查看所关注的公告 4. 日程完成状态支持颜**分,便于未来日程的查看 更多新功能等您体验~

友空间app描述

友空间app下是一款专属于年轻人的兴趣生活社区,让你拥有更加有趣的交友体验,这里有各种不同的互动玩法,让每位用户都可以体验到更多的** 趣味,随时都可以通过平台体验到更多的不错的服务。

友空间app特色:

每位用户都可以尽情体验更多的服务,即刻就可以开启操作,内容全面;

这里进行桌游畅玩都是极其的不错,在玩的过程中,可以认识更多好友;

大家都可以体验到更多的乐趣,即刻就可以开启畅玩之旅,轻松就可以掌握。

友空间app亮点

新上线的交友软件,还可以通过用户的个人主页来展现自己的个性,

以多种方式让你了解更多信息,社交软件就是如此神奇,不管你是找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这里带来免费聊天平台,线上可以结识更多好友哦!是一个单身必备的交友神器。

友空间app功能

实名认证、面值认证、实名认证,拒绝作弊,保证真实性和可靠性。

在茫茫人海中遇见她,深情陪伴你,交朋友,爱你掌控。

强大的远程直播服务,可以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优质的服务。

友空间app优势

为用户停提供各种交友玩法,随时的可以找到自己想玩的交友方式。

一键搜索附近的用户可以帮你快速的找到附近和你一样开启定位的用户。

还你能随时的在线上自由的匹配你感兴趣的交友对对象,让你随时都不孤单。

友空间app点评

使用app,让你能快速遇见让你心动的人。

软件截图

  • 友空间
  • 友空间
  • 友空间

相关软件

WiFi钥匙随心连
WiFi邻里钥匙
嗨玩来电秀免费来电秀
神奇来电秀最新版
神奇来电秀最新版
嗨圈圈安卓版
萌我语音包免费版
用户评论
表情 em_1 em_2 em_3 em_4 em_5 em_6 em_7 em_8 em_9 em_10 em_11 em_12 已有1条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请文明发言!)  

剩余字数:

点击图片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