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苹果软件 > 办公学习 > 易企秀设计优化版

易企秀设计优化版

类型:办公学习 平台:苹果 语言:简体中文
大小:182.6MB 更新:2022-05-31 13:18:11
检测:安全无毒 无广告无插件

扫描二维码下载

软件介绍

易企秀设计优化版是一款经过全新优化升级的拼图作图在线设计制作神器,易企秀设计优化版app能够帮助你免费制作H5营销类的应用,还可以将用户制作好的界面,分享到社交网络或者邮箱,手机联系人等,可以很好的帮助用户取得相应的优化和改进,欢迎免费下载体验。

软件功能

1.功能丰富:提供了图片、文字、音乐、视频、报名表单、直拨电话、链接等常用功能,此外还提供了涂抹、指纹、图集等特效功能,让用户做出功能多样的微场景。

2.傻瓜式操作:所见即所得的编辑方式,让易企秀用户可快速上手制作出微场景。

3.丰富的现成功能组合:易企秀通过功能组合,优化了功能使用的流程,使用户能一次性使用组合好的功能,便利了用户操作。

软件亮点

1.支持微信、抖音等多渠道分享,传播数据、表单实时查看。

2.200元新人专属福利!积分签到送模板!

3.付费模板素材会员免费用!每日仅需0.66元!

4.易企秀,人人可用的创意设计平台,极简操作体验30秒生成H5。

5.20万+创意模板满足企业对邀请函、海报、视频、表单问卷的营销创意需求;

软件点评

海量精美模板助您完成移动端企业宣传与个人秀,新年贺卡 ,微信拜年,微** ,微店买卖,婚礼请柬,邀请函,微海报,banner图,微信请柬,请帖,音乐相册,节日贺卡,个人简历,应有尽有,总有适合您。

软件截图

  • 易企秀设计软件ios专业版v5.5.0下载
  • 易企秀设计软件ios专业版v5.5.0下载
  • 易企秀设计软件ios专业版v5.5.0下载

相关软件

新思课堂
免费泡泡米
学园派app
河小象学堂app
好好听英语完整版
敏试教资学习IOS版
背鸭背书IOS版
用户评论
表情 em_1 em_2 em_3 em_4 em_5 em_6 em_7 em_8 em_9 em_10 em_11 em_12 已有1条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请文明发言!)  

剩余字数:

点击图片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