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苹果软件 > 办公学习 > 拍照翻译极速版

拍照翻译极速版

类型:办公学习 平台:苹果 语言:简体中文
大小:未知 更新:2022-05-31 08:50:05
检测:安全无毒 无广告无插件

扫描二维码下载

软件介绍

拍照翻译极速版是一款支持英语、法语、日语、德语、韩语、西班牙语等语言在线翻译神器,拍照翻译极速版app支持多种语言和中文在线进行翻译转换,支持拍照翻译、文本翻译和图像识别等强大功能,识别度高,翻译准确,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欢,欢迎免费下载体验。

软件优势

1、无须注册,操作非常简洁,只要把屏幕中的绿框框住单词,点击屏幕就开始了翻译。

2、基于Bing在线翻译引擎,需要网络支持需手机支持自动对焦。

3、英文资料看不懂怎么办?英语阅读时遇到不认识的词怎么办?请让这款软件来帮你吧。

4、非常强大的拍照翻译软件,可以通过拍照,讲你要翻译的英语单词识别出来,翻译成英文,并将英文和中文都用语音读出来。

软件亮点

1、语言互译:多国语言互相翻译,支持多国/地区语言互转,中文、粤语、文言文、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泰语等。

2、英文美文:每日一更,英文美文欣赏、阅读。

3、云端保存:识别结果、翻译结果一键保存云端,随时查看。

4、方言学习:在这里可以学习广东话、闽南话、潮州话、客家话、上海话、苏州话、无锡话、南京话等。

软件点评

是一款非常神器的翻译软件,只需轻轻按下拍照按钮,就可以翻译出你想要的文字,再也不怕看不懂,轻轻松松搞定各国语言,有兴趣的用户欢迎来下载吧。

软件截图

  • 拍照翻译ios最新版软件v1.3下载
  • 拍照翻译ios最新版软件v1.3下载
  • 拍照翻译ios最新版软件v1.3下载

相关软件

新思课堂
免费泡泡米
学园派app
河小象学堂app
好好听英语完整版
敏试教资学习IOS版
背鸭背书IOS版
用户评论
表情 em_1 em_2 em_3 em_4 em_5 em_6 em_7 em_8 em_9 em_10 em_11 em_12 已有1条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请文明发言!)  

剩余字数:

点击图片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