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苹果软件 > 拍照美颜 > 简变P图专业版

简变P图专业版

类型:拍照美颜 平台:苹果 语言:简体中文
大小:未知 更新:2022-04-21 10:02:19
检测:安全无毒 无广告无插件

扫描二维码下载

软件介绍

简变P图专业版app能够帮助用户快速的剪辑图片,简变P图上为用户带来丰富的功能,给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美颜滤镜和制作模板,可以帮助用户快速修饰脸上的痘印皱纹雀斑,还能够一键更换背景,让你随时畅游世界各地,支持一键分享到各个社交平台,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亮点

1、【智能抠图】智能抠出图片中人物、物品、水印,抠图效果出色,智能识别图片中的人、物品或水印。

2、【一键P图】简变P图专业版一键替换百款打卡背景,秒变旅游达人,足不出户,与全球美景合影自拍。

3、【壁纸创作】轻松创作、设计自己喜欢的壁纸,只需一键P图生成,变身壁纸创作设计师。

4、【超强美图】简变P图专业版轻轻一点,美化图片,全智能识别美化,让您省去操作的烦恼。

软件优势

1、意境泼* :简变P图专业版拥有高度写意化的光色效果。

2、时尚模糊:时尚趣味模糊效果提高照片的档次。

3、艺术渐变:添加渐变层让照片瞬间提升唯美感。

4、唯美滤镜:经典、唯美、百搭、现代。

软件功能

1、简拼大师:简约拼贴趣,拼出你的海报风格。

2、精美square方形:流行模糊效果,还可以添加各种背景图案。

3、形状纹理叠加:马上拥有简单中性美。

4、边框形状:还提供时尚自由拼贴形状。

5、美图文字:一键添加文本,调整字体、颜色、透明度、阴影等。

软件截图

  • 简变P图ios一键抠图专业版v1.0.220420.29
  • 简变P图ios一键抠图专业版v1.0.220420.29

相关软件

咔哇小鱼app
尤库app
柠檬点点app
泡芙相机手机版
美创图片处理免费版
小葩水印IOS版,小葩水印免费版
云山图片编辑处理功能版
用户评论
表情 em_1 em_2 em_3 em_4 em_5 em_6 em_7 em_8 em_9 em_10 em_11 em_12 已有1条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请文明发言!)  

剩余字数:

点击图片更换